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Untitled117




Today, August 15th is her birthday.

第一次我发现自己可以这么坚定
不管别人怎么关心我就是爱你
我知道这样的决定也许有一点点任性
我只是忠于自己

爱情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得清
有时一个眼神就能看透真心
虽然你也可以选择逃避或置之不理
但你知道的我还是会等你

别怀疑我为什么爱你
就像云恋风风恋着雨
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
我想这就好像呼吸
不用练习因为是你

:: 王心凌 - 因为是你

4 comments:

豆記 said...

好厲害噢你!(拍手拍手~)
是用photoshop CS2畫的么?

Kael Ngu said...

多谢!!
上色方面是用PHOTOSHOP CS3,
黑白画是在SAI完成的哦!

豆記 said...

SAI?
沒聽過噢?

Kael Ngu said...

现在满多illustrator在用,
很简单的也很容易用的software,
去试试去看吧!!